guacamole

park!

雖然是梅林還願車但梅林並沒有參與噢!上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0094921

 

台服出梅林了 遲來的快樂


*把能看的部分貼上來*


「首先先把御主撩軟」高文
「將下面摩擦生熱」蘭斯洛特
「攪拌至微微出水」崔斯坦
「再快速翻滾,加入適量精油,提香」高文

「不錯的想法啊高文卿」

「你們怕是不要命了。」剛進門的人看到大字報,想也不想直接道。也不想想御主身邊都是怎樣的女人在把持人身安全。

「快七夕了,你們不想給立香一個大驚喜嗎?」帶頭的男子很滿意自己的計畫。
「大驚嚇才對吧,如果照七夕的流程走。」長辮男子直接駁斥。

「七夕,單身漢把女人衣服拿走後逼嫁的故事,還是神明默許之下發生的。東方的神明都這麼……所以我們要拿走立香的衣服,高文,你什麼時候變這種人了?」崔斯坦翻著不知到哪裡借來的書,也表示這實在是不妥。

「光是牆上這些字被看到,我們就會被清姬小姐及賴光女士人道毀滅後並打回英靈座啊……」

四人靜下幾秒後點點頭,眼神裡達成了無法言明的協議。

【大紅大紫】

「所以你要帶我去哪裡啊你們兩個?」
「一個可以裸曬的地方。」

怎麼可能跟你們一起曬……就算要曬也是找瑪修啊,我還能幫她塗助曬嘿嘿。


「等等等等等等?這樣的路我可以自己走的!」
「山岩崎嶇,還是我抱著您比較安全。」
好有道理,然後立香就被抱起來托在手臂上走了。

她看著後方一臉嚴肅的崔斯坦拿著地毯和助曬劑的樣子就覺得很不妙,好像她是要被抓去剃毛的綿羊,一位固定她,一位剃她。

離目的地漸漸近了,遠遠的就看到一處白沙灘,難怪會說適合裸曬。這麼難走根本沒人到的了啊!

蘭斯洛特把她放下來後,逕自鋪上布後,崔斯坦也拿著助曬朝她走來。
咦?好像哪裡不對,沒說要給你擦啊?

不過肉身怎麼可能跑得過敏捷A的英靈呢。很快立香就被扛回來,上衣的結也鬆了。


*接下來不能看了*

评论

热度(12)